“ 对你的喜欢迁延不愈。”

单口相声十级选手,脑洞大赛拔得头筹。

谢谢你长的那么好看还戳进我的主页。

【知乎体】我不愿意和男朋友熬夜看世界杯,想分手。

人设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只会写傻白甜 务必谨慎阅读

 

 

【知乎体】我不愿意和男朋友熬夜看世界杯,想分手。

RT,我觉得他爱足球胜过爱我T T

 

石田大和   乐队主唱,小型live举办中。

 

谢邀。

他很喜欢足球,我不喜欢。遇到他之前我对足球的认知就是一堆人满场跑就为了抢一个球。不知道每支球队有多少人,不懂红黄牌的意思。

 

我从小学就认识他。他也是球迷,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足球队队员。特别元气的一个人。

没有在一起前,我就经常被他邀请去看他的球赛,虽然有的时候会和我们乐队演唱会的日期撞上去不了……但是总是一结束就火急火燎的往对方那赶,到不了也打个电话问他比赛怎么样?

有次赶到球场,他4:1大胜。他们球队在球场中间受众人欢呼,旁边有形形色色的女孩子冲着他大喊男神我要嫁给你,我要给你生孩子,男孩女孩双胞胎。

但是他看到我来了就远远地向我招手然后跑了过来,自豪感瞬间就上来了。

他踢球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啊,无论是带球过人,神奇抢断,还是进球。

特别耀眼,光彩夺目。

记得小的时候被选召去另一个世界冒险,他勇敢,是全队的领导者。而在一切快要结束时,我陷入了自我否定,自我疑虑。身边的人都在慢慢改变,而我自己还在原地不肯离去。种种负面情绪杂糅交错驱使着自己一个人离开,那个时候就在想,反正我从头到尾就都是一个人而已。

回来的时候看到他一个人面对那些东西,简直心疼的不得了,赶紧握紧他的手,和他一起。

说起来可能有点矫情,他是我的勇气。我想保护他。

踉踉跄跄跌跌撞撞,义无反顾一路向前,遍体鳞伤千疮百孔,然后他站在了我的面前,东曦既上,晨光熹微。

后来呢,就喜欢上他了。为他做便当,和他一起上学,给他吹口琴,新歌出了第一个唱给他听,看他上扬的嘴角自己也会很开心,他进球的时候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踢完球帮他拿东西给他递水,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和他勾肩搭背的时候心猿意马,兀兀穷年。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他,就他一个人还不知情……明示暗示好多遍,他点点头脱口而出说我也喜欢你,半真半假弄得我惴惴不安……

出柜的时候和父母吵了一架,他来找我,趁着醉意壮胆把他上了。

后来当然是和好啦,现在住在一起。

我的演唱会有他的固定位置,相同的,我也是他的忠实球迷。

之前我陪他看球赛,哈欠连天昏昏欲睡。后来觉得他比球赛好看,我是不懂规则一头雾水,但听他的解说瞬间就不困了。

世界杯之后他一头倒在了沙发上,发出绵长的呼吸声,我就把他抱到床上给他一个晚安吻祝他有个好梦。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此消彼长求同存异取长补短。

我是很愿意和他一起看世界杯的。

因为我爱他。

---------------------------------------------------------------

关于俱乐部国家队意甲英超欧冠还是什么的,不用刻意的去记这些,因为听得多了,就记住了。

我现在知道他喜欢的球队是什么球员名字是什么球衣号码是什么。

题主,如果你在他兴致正高的时候附和几句,他会很开心的。

好啦,我家那位也快回了,我要去给他做饭。今天要早点睡,明天三点还有球赛呢。

 

以上

 

编辑于2015-12-26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28)
热度(7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澄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