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你的喜欢迁延不愈。”

单口相声十级选手,脑洞大赛拔得头筹。

谢谢你长的那么好看还戳进我的主页。

俗套情书

非常喜欢我的陆先生,由衷的希望陆先生能够与我一起讲双口相声。


 @晓霍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月明星稀,在你的身边我总是患得患失。你太好了,我贫乏的语言无法描述你的好,就像张爱玲的那句话,低到尘埃里,但心里会欢喜的开出花来。


我乏善可陈的半生,最幸运的事情是遇到你,如获珍宝,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你的归属。


必须是二十四小时循环播放,“陆先生是属于季先生的。”最大的音量,全部的LED灯牌不停息的闪烁着。


如果我们身处江湖,你一定是个像三月桃花的姑娘,哪怕让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我也定要得到你抛的绣花球。性子刚烈就与我一起大口吃肉,大碗喝酒,身骑白马走三关。性子温婉我就为你画眉,看你女红,谈风月,也谈爱情。


琴棋书画,你不爱。我也不在乎。只要是你,哪怕你是沿路行乞的小乞丐,我都喜欢着。


想要你的眼睛,清澈又明亮,像西湖的水。红衣佳人白衣友,朝与同歌暮同酒。


如果我们是在ABO的世界里,我要在你初潮来临的时候就标记你,让你为我打开你的结,给我生很多可爱的小孩子。孩子虽好,三个就够了,不然我会吃醋的。如果你是beta,没关系,我再努力些就好了。


无论在哪个世界里,我要在所有人之前抢先找到你。绝对占有相对自由,赞美你包容你都是我的使命,用一生去执行。


你明眸皓齿,诗情画意。在我记忆里永远年轻,永远爱着。


取次花丛懒回顾。心心念念全是你。我要给你念王老师的小说诗集,朱老师的书信,读莎翁的四悲四喜还有十四行诗。


你好哇,陆先生。爱你就像爱生命。


爱并不会因瞬息的改变而改变,它巍然矗立直到末日的尽头。


还想抢你嘴角的食物,牵着你的手走遍大江南北,对你做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给你一个每日例行的早安吻对你说醒来觉得甚是爱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你要靠在我的肩膀上,黝黑的长发像瀑布的垂下,你看风景,我看你,在荷尔蒙分泌旺盛的时候交换一个甜腻绵长的亲吻。


没有晚安吻,晚上我们要巫山云雨。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不是说没了谁就活不下去了,没你也行,有你更好。你是我的喜怒哀乐,没了你的我就像行尸走肉。


你若是问我有多喜欢你,我指手画脚的向你比划,从太阳系到银河系再到河外星系。


渚薰对真嗣说也许我的出生就是为了要与你相遇。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都是命中注定。


人世间有百媚千抹,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俗套情书,从头到尾狗屁不通,句式是错的,比喻是不准确的,标点符号是乱用的。但是我爱你是真的。懒得写长篇大论,反正抽丝剥茧之后无非就我爱你这三个字,真真切切的。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以后,每一分每一秒。

 
评论(3)
热度(6)

© 季澄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