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你的喜欢迁延不愈。”

单口相声十级选手,脑洞大赛拔得头筹。

谢谢你长的那么好看还戳进我的主页。

天雷勾动地火【二】

想看和太双性转百合文。

那个是幼驯染,这个是天降系。

 

社会人设定。上司x下属。有轻微的年龄差。


阿和聚聚是一个在社会中跌摸滚打多年的女上司,说一不二,雷厉风行,甚至有点不近人情。


太一是学校刚毕业根正苗红的大学生,棉麻长裙单马尾,青春又朝气,喜怒哀乐全在脸上。


是一见钟情。皮相好,简历又漂亮,面试不卑不亢。一来二去上了心。


(哇这个女孩子好清纯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帮她修好被她粗暴弄死机的电脑,看着她长时间吃速食,就顺带给她带了三明治,请她吃饭,看她第一次吃牛排的时候纠结左刀右叉还是右叉左刀。也暗里帮了太一几次。


太一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的,内心也是有细腻的一面。想着“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就也对阿和聚聚二百分的好。带她去游乐园玩,玩旋转木马坐摩天轮。买两个第二个半价的冰淇淋,分吃一串烧烤。


一次应酬,两个人四五瓶酒下了肚。好不容易找个借口带醉的摇摇晃晃的太一回了自己家。阿和聚聚说到底也没啥,那么多年,也是红酒白酒啤酒一瓶瓶练出来的。太一喝得脸红扑扑的,身体软成一汪水。


暖光灯下对方的脸瞬间美化了百分之二百。阿和聚聚想着酒壮怂人胆,抓了胳膊凑前去啵了口小嘴,末了还用手抹匀了蹭在太一嘴上的口红。


“女孩子还是化点妆会比较好看。虽然现在也很可爱。”阿和聚聚说,“我很喜欢。”然后低头又亲一口。


“阿和是……喝醉了吧。”


难得酒后吐真言却被当做玩笑话,阿和聚聚苦笑一声把头埋在太一肩窝,鼻尖萦绕着少女独特的香甜味道,阿和聚聚抬起头调笑问太一,用的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好香。还用手绕着太一微翘的头发玩。阿和聚聚眼睛有一条银河,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四面八方的向太一袭来。

傻子都能看出她的情意绵长,爱如潮水。


她说她是黎明的枪,穿透黑暗的心脏。哪都想和她一起去,风和日丽还是大雨倾盆,看日出日落,人来人往。再也没有像她那样契合我心意的人了。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阿和聚聚因为公司调离职位去了异地。

人分两地天各一方。从此爱的人都像她。

 

一个尘封已久的脑洞(住脑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澄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