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你的喜欢迁延不愈。”

单口相声十级选手,脑洞大赛拔得头筹。

谢谢你长的那么好看还戳进我的主页。

天雷勾动地火

想看和太双性转百合文。

太一腰细腿长但是平胸,健康肤色还有马甲线。原本是校拉拉队一员后来看不惯足球队跑不快实力不行技术差就奋而起兵,一时冲动成立了女子足球队,成为学校一道亮丽风景线。

阿和聚聚明艳动人肤白貌美还有法国血统,肯定是女神级的校花,长发飘飘,闪闪发光。走到哪都是众人焦点。偶尔学校晚会上去吹个口琴唱首歌都余音绕梁三日而不绝,令人魂牵梦绕。

因为是幼驯染所以双方父母互相都认识,还能一起去逛街买菜吃饭看电影。偶尔也丢下和太两个人去旅游,反正阿和聚聚擅长烹饪,一周饭菜不带重复。毕竟抓住了胃才抓住了心。

因为很熟所以睡一起也不会觉得有什么。穿着睡衣不穿bra在对方面前走来走去。

反而是太一清早起来看到对方的睡颜会心跳加速,老脸红红。

太一不拘小节,肯定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一件长T包臀遮胖次。阿和聚聚荷叶边蕾丝边,怎么少女怎么来,既清纯又色气。

想看平时高岭之花的阿和聚聚对太一做酱酱酿酿的事情,比如舔舔嘴唇捏捏胸。

“你嘴巴真软。”“啊是吗。”

“哎呀平胸没关系啦,摸摸就大了。”

 一个尘封已久的脑洞(住脑

 

想了想还是打个tag,希望有太太能认领这个脑洞(捧碗

评论(2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澄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