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你的喜欢迁延不愈。”

单口相声十级选手,脑洞大赛拔得头筹。

谢谢你长的那么好看还戳进我的主页。

濡染

濡染

私设如山 脑洞破天 全篇口胡 严重的ooc
不太会用手机发文……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我有一个秘密,庞大又渺小的秘密。我做不到自欺欺人的说那是臆想出来的幻觉,自导自演了一场盛大而丰富的内心戏。
身边的朋友总是前赴后继争先恐后的跳入爱情的深渊,嘴上说着甘之如饴再所不辞,却被坑底的洪水猛兽吓得魂飞魄散。而有的则是掏出刀剑与其决一死战,最终三星在天抱得美人归。
我站在边上踌躇不敢下去,一边是万劫不复众叛亲离,一边是茕茕孑立踽踽独行。

记得有次live结束已是深夜,我坐电车回家。看着窗外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流光溢彩连绵不断,以及玻璃中的自己,没由来的觉得有些难受,心脏像是被打气筒充的鼓鼓涨涨。下了车给他打了个电话,没什么想法,就想听听他的声音。
过了几秒,“啊。怎么了?”
当时没考虑那么多,也没想好要说什么,就沉默着不开口。
“怎么了?”他重复了一遍。
“没事。”
找了公园的木椅,靠在上面,闭目合眼,说了些零零碎碎不着边际的话。
“你想过未来吗?”
“想那些有什么用啊,当下才是最重要的。”他直截了当的说。
从小到大我都喜欢极了他的当机立断,这是我所没有的。若是他改变了,我估计会怒不可遏的吧。后来发现了一些事情,设身处地地想了想,有一种道不明的情绪像是触电般的传遍了四肢百骸。
——什么自信之人,那样的根本没有,有的不过是能够装出自信的人。

我生性孤独,从小就担心自己会与他人格格不入,深知在时间的洪流,岁月的长河中,一切都将会无影无踪。人与人的感情不过是水上浮萍。
而这种感情正萌芽于我的情窦初开,他身边阳光普照四季如春,被吸引就像磁场和磁极那样不过寻常。就像是冥冥之中的水到渠成。长大后就已经记得关于他所有的细枝末节。
“是吗?”
“或许。”
我也不知道。
——我所有的自负皆来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的软弱。嘴里振振有词是因为心里满是怀疑,深情是因为痛恨自己无情。这世界没有一件事情是虚空而生的,站在光里,背后就会有阴影,这深夜里一片寂静,是因为你还没有听见声音。

我原以为我能抑制住心中的暗涌,可越小心越容易流露鬼胎。在如墨般浓稠的夜色里,我将他压在身下,逼他发出不可抑制的低喘哭叫,床发出吱呀的响声混着淫靡的水声。我们灼热的呼吸糅杂在了一起。他带着发红的眼角,充满情欲的双眼与我四目相对,我一口咬上他上下滚动的喉结,用手撬开他的牙关,肆意把玩他的舌头,抚摸他每一寸的皮肉筋骨,感受他的呼吸错乱。潮水般的欲望吞没我,席卷我,沉沉浮浮。全身每一根微细的血管都叫嚣着占有。高潮的时候不顾反对执意的射在了里面,他被激的浑身一抖,抓紧了床单并咬上我的肩头,发出低低地呜咽声。我当他是欲迎还拒。又是一番被翻红浪。
然后我醒了,身边只有黑暗的虚无。

——世上的事情本来没有善恶,都是各人的思想把它们分别出来的。
我不知道这样孰是孰非,也没有人能告知我一个准确的答案。

人总是伪善的,以此掩饰淫邪险恶的本心。
班上有个男生向隔壁班花表白被同意,乐滋滋的沉浸在幸福中不可自拔恨不得告知天下人。中午路过隔壁班,正好听到她们小团体谈论班里的男生不知天高地厚,然后问隔壁班花为什么会答应,她笑了几声说当然是因为好玩。
前段日子从教学楼一跃而下的女生是因为校园霸凌。现在处于风口浪尖的女主角不过是党同伐异的牺牲者。
五花八门,生生不息。这个世界的冷漠,即便是看似和煦的校园亦在劫难逃。
——人死了,就像水消失在水中。
最多不过是激起半朵浪花。

立春时下了场雨,特别大。像天被撕裂了一个口子,哗啦哗啦倾斜而下。我带了伞,他与我一起回去。看他被雨淋湿的右侧肩膀,就无意识的把伞向他那边靠。街边的店放着几年前红极一时的歌,被雨声盖过大半,也能听出其中的旋律。他扭了头,哼了调子,唱给我听。我笑他五音不全一个都没在调上,他不好意思的笑出了声,清了嗓子开始抱怨一些琐碎的事情。听他絮叨,将他搂过一些。
我回到家,洗净尘秽,换了身干净衣服。像醉酒的人,思维混乱。钻进被子,沉沉睡去。
果然,越是心猿意马,就更加的欲盖弥彰。
半夜醒来,肚子饥肠辘辘。打开冰箱发现什么食材都没有,喝了一口桌上的水猛然意识到是大前天剩下的。窗外夜色如墨,没几颗星星。

恋爱真是麻烦,如果可以,让我一生只喜欢一个人就好了。

评论(15)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澄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