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你的喜欢迁延不愈。”

单口相声十级选手,脑洞大赛拔得头筹。

谢谢你长的那么好看还戳进我的主页。

【知乎体】被人秀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人设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只会写傻白甜 务必谨慎阅读

 

这大概是一个系列 如果我能写得完(x

 

有很多的私设   前篇戳这

 

 

【知乎体】被人秀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RT,就……想问问。想get更多的秀恩爱方式。

 

匿名用户

 

这题放着我来,谁都别拦着。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也玩知乎,可耻的匿了。

 

身边的人成双成对,我一个人孤家寡人,常常被秀了一脸好不凄惨。其中一对还是和我一起长大的,一个是我小学就在一起踢球的足球队队长,另一个是小的时候给我吹口琴长大邀我去看他演唱会的乐队主唱。

对,是他们。还有一对是他们的弟弟妹妹。

一开始,他们还是勾肩搭背高唱着友谊万岁,后来就慢慢的变了味。

乐队主唱其实小时候是一个可自卑自负而且不善言辞的人,长大之后就变成了切开黑。足球队长倒是没怎么变,就是长大以后更加稳重能考虑更多的东西不像儿时那般冲动和一腔热血。

有次,乐队主唱举行live,邀请我和足球队队长,可是他因为球赛来不了,我能看到乐队主唱霎时黯淡无光的眼睛,但是那时候我没多想啊。

演唱会结束后,乐队主唱走到角落不知道和谁打了个电话之后就面露喜色,心情大好的样子。然后把我拉到一边,晦暗不明的灯光,暧昧流动的空气,偏僻无人的角落,恰到好处的身高差和距离。我以为他要和我表白,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却在绞尽脑汁搜肠刮肚的找理由搪塞拒绝。

他嘴唇反复翕动,欲言又止,叹了口气说我喜欢那个足球队长很久了,你知道吗?

等等!我不知道啊!我怎么会知道!

哦,一切怪我自寻烦恼想入非非。

他跟我说他从小就对他有好感了,越长大,这种感情就似洪水泛滥星火燎原一发不可收拾。我被他的处心积虑吓得目瞪口呆。后来想了想觉得也是,一瞬间醍醐灌顶。平时相处的种种蛛丝马迹都能表明他的心怀不轨,哪有人会对朋友关怀备至无微不至到了那种程度。

我点点头拍拍他的肩说我看好你并且支持你。

当晚,我给队长的妹妹打了个电话说今晚发生的事情,问她知不知道这件事情,她意味深长的笑了一声说我早就发现了。

第二天举行他们两个的庆功宴,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给他们留开空间。乐队主唱不知道是有意无意,在众目睽睽之下说了句我喜欢你。

我的内心汹涌澎湃,好一个直球告白!

足球队长哦了一声,又点点头说我也喜欢你,看不出是煞有介事还是没心没肺的随口一说。

乐队主唱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后来我出国学习服装设计,几年后回来,他们说要给我接风洗尘。刚到机场看到他们一起来的,我就偷偷问乐队主唱他们怎么样了,他轻描淡写的说了句我们同居了。

也许是前几年,或许是前十几年,他憋得太久了,现在秀起恩爱来简直是不遗余力的大杀四方。而他们的弟弟妹妹都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

他厨艺简直高的可怕,常常深夜报社,还附带一句某人饿了。

还有他最引商刻羽的音乐是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总之你们能想到的秀恩爱方式他们都试过,每天过的都像是纪念日。

哦对,你们知道接吻治疗打嗝这个方法吗?

必须是深吻。他说。

-------------------------------------

评论里的问题我统一回复下。

那几年他们发生的事情我也不清楚,只有当事人最明白。

不过,能成为密友总带着爱。

祝我能早日找到属于我明眸善睐的温柔乡,然后与他一决胜负。

 

 

以上

 

编辑于2016-1-21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9)
热度(71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澄临 | Powered by LOFTER